dormakaba電子鎖

 

dormakaba多瑪凱拔電子鎖與他牌的不同?

  其實現在市面上現在太多品牌不斷推陳出新,不太一樣的是,我們品牌是做鎖起家的百年品牌,買鎖不只是看外觀性能,更要重視的是品質安全性,您可以很放心,因為dormakaba在鎖的領域及製作高安防高安全性的產品已經有150年的歷史了,並且在台灣也有與各大建設公司合作,吉美建設/冠德建設/德旺建設,台灣著名的101/台北藝術中心/北車/南山廣場皆有我們集團的產品。

 

為何costco選擇dormakaba多瑪凱拔電子鎖?

  產品好、價格優、服務第一這三點都符合costco公司原則。加上我們連續在好市多設櫃多年,好市多評選的標準是很嚴格的等等(產品要高品質、不可以常故障),表示是對我們家產品的品質及評價一種肯定,所以連續4年能夠勝出。

 


1.我們家的大門可以安裝dormakaba多瑪凱拔電子鎖?

  在國外建案的門都是4~5公分,門重量40~50公斤,而台灣防火門都是8公分以上,門重量超過100公斤, dormakaba電子鎖在零配件跟設計上已經針對台灣市場做過調查,在門厚、功能以及說明書上都有調整。

 

2.dormakaba多瑪凱拔是甚麼品牌?

  dormakaba是從dorma、kaba兩間皆超過百年以上,專業於做門鎖五金的公司合併,技術口碑及品質都是歐洲第一,就像買車會想買賓士、BMW 擁有品牌歷史又有專門生產車輛技術的品牌,會選擇行業內的領先品牌非品牌貼牌產品。

 

3.電子鎖沒電怎麼辦?

  電子鎖快沒電時,都有低電量提示音來提醒,通常提示音響起時,還能有100次以內的開關門電量,養成每一年換一次電池,也能避免擔心這個的問題。電子鎖皆有配備 9V緊急電源接電功能,另外我們DP850旗艦版除了 9V電池以外還配備 TYPE-C接電孔。

 

4.保固多久?壞了怎麼辦?

  所有於dormakaba授權經銷通路購買的電子鎖,皆享有2年的原廠保固(當然包含這次costco的特展)。若在保固期間內使用者發現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撥打0800-666-838聯繫客服人員。

 

5.買回去後要怎麼預約?多久能裝好?一年後裝可以嗎?

  請客人務必要保留好購買的證明,建議提前7預約安裝,預約前請掃描Line QR code(ID:@dw42819828)或是撥打客服聯繫人員0800-888-444。客服人員會於1-3日內與您聯繫,並安排師傅到府安裝電子鎖的時間。

預約安裝請於上班時間上午9:00-下午6:00預約

**主要請客人先掃Line QR code 提供門扇照片,以利評估

安裝含教學時間約1-2小時不等,視門扇的狀況與現場實際狀況為主。此外安裝電子鎖的過程會有鑽孔的聲音產生,請自行先與社區確認適合安裝的時間。

 

6.安裝須知
  • 建議安裝門厚:主鎖 40mm~100mm、輔助鎖 40~90mm, 雙玄關門注意兩門之間距離(95mm以上)
  • 安裝玻璃門或鋁門時須注意門框寬度主鎖 115mm以上 輔助鎖  80mm以上

dormakaba多瑪凱拔電子鎖注意事項

  • 安裝完畢請確保技師是否有貼保固貼並壓日期與安裝人員,若無貼保固貼與填妥資訊,恕不保固。
  • 購買完後請務必委託安裝技師負責,若因客戶擅自安裝造成的產品故障,維修費用由客戶自行承擔,原廠不負保固責任。
  • 請使用國際牌鹼性電池(金紅款),他牌容易電流不穩造成電子鎖故障。
  • 清潔電子鎖時請勿直接噴灑酒精,請用稀釋漂白水沾抹布消毒擦拭即可。

 

dormakaba多瑪凱拔電子鎖非保固範圍:
  1. 於合作經銷商及原廠購買的電子鎖均有2年保固,超出保固期限均酌收出勤費及零件維修費用
  2. 機身條碼與實物不相符之產品
  3. 由非我司授權服務單位安裝出現問題的產品
  4. 自行拆卸、改裝造成損壞的產品
  5. 因不可抗力(地震、火災、水災等)造成的產品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