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

關於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集團擁有逾150年的豐厚經驗,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致力在建築與家庭的安保與電子門鎖領域,為您提供安全、靈活的產品方案和服務。

多瑪凱拔 dormakaba所有產品遵循品牌對品質的超高要求,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德國著名商標、IF 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 Special 2017及全球科技前百大企業等。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專業認證及安全保證

dormakaba 電子鎖通過NCC(低功率射頻電機規範) PITT美國安全實驗室破壞性測試、符合不同國家防火測試等。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擁有完整實驗室的品質控管,出廠前皆經過超過40項以上安全及穩定性測試 (鹽酸、撞擊、電擊、高低溫、循環操作等)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門控解決方案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產品
FA9000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

跨時代的開門方式,FA9000系列以人臉代替鑰匙為理念,搭載最新3D結構光三維成像,紅外夜視熱能感應,就算是在黑暗中也能精確辨識。只需1秒,即可解鎖。

                        fa9000電子鎖
AS901 智慧推拉式電子鎖

新一代一鍵式推拉智慧門鎖AS901系列,延續dormakaba電子鎖高保安的設計.此鎖採用方便的推拉式把手配合全自動馬達鎖匣,一握開門指紋辨識把手及內部安全把手等功能·完整呈現智慧家用電子鎖的全新應用

                        as901電子鎖

 

DP850/AS850 智慧推拉式電子鎖

全新設計的高端 鍵式推拉智慧電子鎖DP850系列創造了全新的電子鎖行業新定義。此電子鎖採用更為方便的推拉式把手配合高安保的全自動馬達鎖匣,附加了把手一握開門指紋辨識等功能,完整呈現智慧家用電子鎖的全新應用。不分推拉方向更是操作便捷上的全新里程碑!

                        dp850電子鎖

 


ML660 智慧水平式電子鎖
ML660是一款以歐規鎖匣尺寸為主體的電子鎖, 鎖匣以馬達驅動,更加方便, 更加安全。 配合不同的鎖面可選擇在多種門扇與場景中搭配應用。
ml660電子鎖

AS701 智慧推拉式電子鎖
全新設計的高端一鍵推拉式智慧電子鎖AS701,開啟智慧門鎖新時代。輕輕一握,指紋開啟門鎖,進出家門只需把門帶上,鎖體自動鎖定,高效省時。高安保的全自動馬達鎖體,內部安全把手鎖定,多次嘗試的警報功能、高溫警報,多重安全保護,提醒暗藏威脅,實現家門安全級別的全面提升!
as701電子鎖

 


 

GL220 卡片智慧玻璃門電子鎖
GL220是一款外掛式的智慧電子鎖,適用於無框玻璃門,此鎖無須開孔可直接安裝,提供更加方便、更加安全的玻璃門安防應用。

GL220玻璃門電子鎖


RL599/RL599+/RL599N/RL599N+ 智慧輔助電子鎖
RL599多功能外掛式智慧輔助電子鎖適用於多種門扇材質,還可選配藍牙/金鑰密碼功能,享受更不受限的安保解決方案。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
 

RL360輔助式電子鎖
RL360搭載最新指紋模組,解鎖速度跨,髮絲紋造型美觀,各類安全警報及提醒功能,讓您體會到安全、智慧及人性化的完美設計。

多瑪凱拔 dormakaba 電子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