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德偉

about us

德偉國際實業有限公司以「使用者的安全與便利」為公司產品核心,累積五金門鎖市場20餘年經驗,也在2010年率先業界開始經銷販售Y牌電子鎖、開發安裝配件累積無數經驗、建立強大售後服務團隊、透過學習課程分享電子鎖 know how 並於全台各處及離島都有安裝服務據點,因為我們深知「好的電子鎖在安裝時候就決定了使用壽命」。

德偉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於2017年度開始代理世界知名品牌dormakaba電子門鎖,攜手與多瑪凱拔台灣分公司致力將「安全、時尚、便利」的電子門鎖產品行銷於台灣市場,2018年首度與台灣costco公司簽訂合作入駐賣場並於當年創下傲人業績、奠定高端品牌之基礎。

我們的使命是把世界知名dormakaba產品帶入普羅大眾的家庭,因此我們積極推廣於零售市場與各大知名建案、飯店、企業總部、醫院、公共建設等,讓全台灣民眾享受「安全、時尚、便利」的電子門鎖產品。


全球安保及門控解決方案領域 來自德國及瑞士全球三大企業之一
Top three positon in the worldwide market for access and security solutions

歷經 150 年的豐厚經驗與歷史,多瑪凱拔為安全、永續經營和信賴立下了最好註解。無論傳統、創新、服務、安全、效能、舒適,多瑪凱拔 dormakaba 承諾為您帶來智慧、安全的全面性智慧電子鎖產品服務。

不論是家庭用安全電子門鎖到辦公室或工作室電子門鎖、玻璃電子門鎖等,多瑪凱拔 dormakaba 都將以高品質、耐用的產品及無可取代的服務品質,成為您電子門鎖產品最理想選擇。


集團逾150年歷程


傳承
多瑪凱拔、品質保證

多瑪凱拔所有產品遵循品牌對品質的超高要求,榮獲多項國際大獎:
德國著名商標、IF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 Special 2017及全球科技前百大企業等。